送完孩子後的我,喜歡騎機車到處逛逛!不知不覺來到了華德里 華德公園!它也是獲選北區所“咱們的公園 自己造”前三名!所以可以優先改造!

有個很特別的造景吸引我!哇……是竹編做的貓頭鷹耶!方正的華德公園望眼過去看起來很乾淨!想必里長掃的很勤勞喔!!要探訪貓頭鷹的家時候,我走在用鵝卵石拼出來花朵造型的健康步道!花的莖就像是在引導我繼續走入公園裡!

 
貓頭應入口的柱子兩旁,有著用竹篩彩繪的藝術品、也有著可愛又笑起來詭異的巫婆陶偶,入口布置的很賓紛! 也是是12月份關係,周圍種植一些聖誕紅!添加耶誕氣氛!
 
進入花園迷宮前有一把寶藏鑰匙,這是天然的草皮!不是人造的喔!


入口進來是一片小迷宮,花叢才種稙不久,我們就繼續等待它們長高一點,就可以踏入愛麗絲夢遊先仙的迷宮花園囉! 很期待!
 
經過迷宮花園後,是一座貓頭鷹涼亭造景。涼亭入口的柱子上面貼著用竹席彩繪的人面像,男左女右的掛在兩旁! 而每個柱子上面都貼著吉祥話之外,還有色彩賓紛的魚兒歡迎著我進來。
 
 
用竹片編織而成的燈罩掛在上面。只要是編織的藝術品,對我來說都只能欣賞沒辦法手作它!呵呵!太難了!
 
從遠處看過去,貓頭應的家就在這棵大樹裡,而這大樹的家就座落在華德公園,大樹遮蔭著大貓頭鷹,而人們又坐在貓頭鷹涼亭裡裡,裡頭還有小小貓頭應陪伴,這不就是人文與自然之美嗎? 這一切都是用自然的素材手做而成!非常環保!
 
 
涼亭讓我最愛驚奇的是用竹筒做的小小貓頭鷹!!!看出來了嗎??好可愛啊!這都是手工才能做出來的藝術品,一隻隻的佇立在竹子上面陪著我休息乘涼!

 
 
 
 
公園裡頭少不了大人用的健身器材!當然也有遊具可以玩!溜滑梯有滑輪可以玩喔!孩子能玩的遊具旁的樹葉不茂密,盪鞦韆附近也沒有樹蔭遮蔽!若在炎熱的天氣來,建議等傍晚時候再來玩!
 

 貓頭鷹竹棚與迷宮花園是華德公園的兩大特色!雖然面積不大,但都是有經過精心設計出來的!充滿藝術的造景座落在公園裡,讓這公園更顯得有文青風!晚上睡不著覺,可以來看“暗公叫”貓頭鷹喔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加蛋 的頭像
    加蛋

    加蛋的生活543

    加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